close

楔章、不安寧的第一晚

 

『歐齁、歐齁、歐齁———

 

         ......尬拎娘勒,吵死了。

 

 

        都長這麼大了,

        她從來都沒有失眠過,尤其是住在外面生活的時候。

 

 

         今天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打掃,好不容易才把她ㄧ卡車的行囊還有讓她這個極度潔癖的人類過敏的塵蟎全部清光,累個她老娘半死不活的,想說快快洗好澡,然後就可以直接奔入吸足陽光的棉被裡頭,打開滿是星星的夜燈以後,她閉上眼睛準備先來個閉目養神漸漸的進入睡眠模式,就在踏進入口的那一瞬間,就那麼一瞬間隔壁也傳來了天殺的叫聲。

 

「三小啊⋯⋯。」一個怒的她伸手把蓋住頭的棉被翻開,看了一下時鐘,從原本0000她準備要睡的時間到現在是0348⋯⋯幹。

 

「到底要鬼吼鬼叫多久啦,明天開學第一天而且還是早八。」老師又是大刀他馬的⋯⋯,索性的一腳把棉被整個踢開,她隻身一跳離開了被窩,直接走到書桌那裡打開了筆電,反正這樣下去根本不用睡了……基於火氣都上來就足以讓她睡不著,乾脆來看看下課後社團要開會的流程,然後順便她微微的嘴角上揚,同一時點開了賴,在搜索欄打上了『房東』二字,卻在剛點進去聊天室的瞬間,要告狀的念頭也瞬間消失了。

 

「唉不知道他老人家幾點起床。」而且她也才住第一天而已就有問題實在有點麻煩人家。

 

  真的是住外面習慣了,反而越不想麻煩其他的人呢。

 

「算了,這幾天有機會見到對方再說說看吧⋯⋯。」

 

 

 

                  X

 

 

 

「欸,我隔壁搬來新鄰居了,而且還是個女生的樣子。」在開台結束前,他突然想起算是今天最新鮮的事,真的不得不提一下。

 

「真的假的。」八毛語裡帶著一點笑意,畢竟對方剛剛說的新鄰居可絕對不知道自己現在可是住在也真的出了名的吵的鳥屎隔壁啊。

 

「感覺⋯⋯」身為在場認識鳥屎最久的人兼他的表哥,六嘆也是帶著同樣一點笑意,欲言又止。

 

「很可憐呵呵呵呵呵。」「欸不是這樣說的吧⋯⋯。」

用著獨特的肥笑聲,老王的一個結語引起大家笑聲滿堂。

畢竟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搬家,這次新住的地方剛好是隔壁沒有住人的狀態,本來還偷偷的笑過蘇志翔要多去許願拜拜隔壁,祈禱在他接下來住的這一年都不要住人,不論他有沒有要續約,雖然這樣許願成真的話,可憐的是房東,但這個願若是沒有成真,可憐的可能是她跟小六了。

 

「啊你新鄰居搬來多久了?」Leggy一問,只見鳥屎沒有立即回答,似乎是在認真思考自己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有這個新鄰居的。

 

「呃…好像今天是第一天的樣子。」

「……。」

 

  此語一出,眾人先是一陣沉默,再一個驚嚇過後的回神。

 

「哇操,你在你新鄰居住的第一天晚上就這樣直接大開嗓?」

「完了完了完了,真的不用住了。」

「完了完了完了。」

「完了完了完了。」

「完了完了完了……」「尬拎娘勒———

 

「哈哈哈哈哈———」「噗嘻嘻嘻嘻———

 

......唉,又要幫忙搬家了。」在一群人笑翻的時候,唯有小六一個人沉默了許久才哀道了這一聲。

 

「欸欸欸,欸欸,可是說不定,我覺得,我的那個新鄰居,應該不會靠北我。」

 

「Gan,你從剛剛幾次大批漂教堂了你說?」

「就是因為剛剛已經很多次,然後都沒敲我牆了,如果真的很受不了的話剛剛早就在第一次的時候來敲我門了吧?」

 

「……不對,我覺得對方只是展現了她的寬容大量。」認真思考了一下,老王根本不覺得這世界上有人能真正忍受鳥屎當鄰居時那種超級爆音的吵鬧。

 

「欸我覺得,你真的還是不要太超過啦,啊不然小六就……,」

「又要當工具地精了呵呵呵

 

「Gan我很可憐欸……。」既之前貨運公司一直在搞他似的,他覺得自己搬家根本沒有比幫鳥屎幫家這麼累過,而且完全沒有可以閒下來的時候。

 

「好啦好啦,不然我到時候就親自做甜點拜訪她咩!」

 

「……Eat my shit?」「齁還沒有啦、啊不是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咿嘻咿咿嘻嘻嘻嘻———

 

  而在充滿笑聲的結束開台後,

  這一夜也即接結束,轉輾了隔日的初曙。

 

 

 

-   -   -   -   -

好的,我終於又廢了差不多兩年吧(好意思說?)

這篇會先丟上來試水溫

但主要更新會在痞客

如果這裡也有固定觀看數就考慮茂天也一起更新www

 

by夜菱昕於18.05.15in05:36P.M

arrow
arrow

    Yee._.Li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